兔子洞

自留地/手舞足蹈摇头晃脑/到处蹭饭/渣贱爱好者/杂食/All党✨

【农坤】偶像法则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日最佳

日偏食:

纯属虚构。




1.


NINE PERCENT明文规定,禁止与粉丝发生恋情。


今天,在公司会议上追加了一条。


经纪人和老板一起严厉声明:禁止团员之间谈恋爱。


正如朱正廷所说:我们已经不是当初可爱又稚嫩的我们了。


该懂的,不该懂的,都懂了。


这句话的含义简直昭然若揭。


Justin当场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尤长靖了然一笑,环顾了一圈在座之人。


“开什么玩笑,男团哪来的什么鬼团员之间的恋爱!”


大概是唯一一个不懂的人——小鬼走出会议室就忍不住吐槽。


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!


林彦俊拍了拍他的肩膀,留下一句话,悠悠然走了。


“小鬼还是太年轻啊!”


Justin表示不满。


“年纪轻不代表阅历少!”


范丞丞一把捂住他的嘴,把人拖走了。


“胡说什么呢,这有什么好自豪的……”


剩下的人互相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,纷纷保持起了距离。


从那以后,每个人都开始有意识的避嫌,并且努力在镜头前表示自己是直的!直的!直的!


钢铁笔直!


除了某两个人。


世上的团队里不可能只有一个团队,百分九的九分七团员各自分散在卧室、厕所、酒吧、健身房等等地方,用距离打掩护,悄悄建了个七人微信群。


“一定是他们没错了!”


“同意。”


“我也认同。”


“问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,他回答其他的都不重要,只要开朗爱笑善良就够了。”


“‘其他’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就是性别不重要的意思。”


“[图片]合照的时候,十指相扣。”


“[图片]表演的时候,他滑了一下,他扶住了他的腰。”


“[图片]玩游戏的时候,互相用胯顶气球。”


“证据确凿!”


“你可真是福尔摩斯!”


“等等,你哪来那么多饭拍图?”


“证据就像海绵,搜一搜就有了。”


“……听上去像是诬陷呢。”


“好吧,其实是最近网络上只有他俩的CP粉在狂欢发图。”


“想当初我也是有CP的……”


“打住!我们是清白的!”


“他们是真的!”


“是真的!”


“那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?”


“举报有奖吗?”


“没有,发现一个全团扣一年奖金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想大家都知道该怎么办了。”




2.


“这档真人秀很会玩,你们都注意点。”


临行前,经纪人殷殷嘱托。


众人心情沉重地点了点头,九分七团员互相使了个眼色。


奖金保卫战!开启!




3.


“我现在开始抽签,抽到的两个人要一起吃一根巧克力棒哦!”


女主持人笑靥如花,众人屏息以待,所有人的目光落在她的手上,抽出了第一根签。


“第一个~蔡徐坤!坤坤!”


众人心底一凉。


“第二个~陈立农!农农!”


shit!


范丞丞忍不住捂脸。


这种几乎是接吻的游戏,让他们俩上可就完了!


主持人笑得暧昧:“两位请过……”


“等等!”朱正廷灵机一动,“坤坤不喜欢吃巧克力!”


“啊?”


尤长靖立刻跟上:“对对,他巧克力过敏!”


“啥?”


Justin起立举手:“我喜欢吃巧克力!”


“等……”


蔡徐坤傻眼,刚要说话被朱正廷一把抓住了手,死死按住,用力极大。


蔡徐坤被吓了一跳,就见朱正廷冲他点头,露出了一个自信的笑容。


蔡徐坤:“……”


Justin在众人热烈的目光下,抬头挺胸走向舞台,一脸神清气爽,冲陈立农眨了眨眼。


陈立农:“……”




4.


第一关惊险度过,士气大增!


第二关尚未开始,九个人被领到后台,分别进入了一个小黑屋,小黑屋里放着一块题板。


问题一:最想要的东西?


问题二:最害怕的东西。


蔡徐坤看了两秒,对套路了如指掌,故意反着填。


果然,走出门后面前放着四个恐怖箱,分别是红绿蓝黄四色。


小鬼、王子异、尤长靖和蔡徐坤一起站在各自的箱子前。


妙就妙在,四个人围成了一个圈,箱子侧面是透明的玻璃,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右手边那个箱子里装的是什么!


蔡徐坤只看了一眼就忍不住笑弯了腰。


他右边的是王子异,王子异的箱子里居然是一只猫头鹰!


其他人也纷纷看到了箱子里的情况,都努力憋着笑,唯独蔡徐坤左边的尤长靖,脸色惨白。


他看到了!蔡徐坤的箱子里是陈立农!


这是要大变活人啊。


他无法说出来,更无法想象接下去会发生什么!


脑海里不合时宜地飘过书桓从箱子里跳出来给依萍惊喜的画面。


噢!fuck!


那他俩的关系可就坐实了!


尤长靖急得直咽口水,主持人神秘一笑:“准备好了?那就开始——”


“慢着!”蔡徐坤对面的小鬼突然大喊一声,“我……我晕血!我受不了这个红色的箱子!”


小鬼一副真的要晕倒的样子,尤长靖赶紧拼命点头:“对对!他晕血!”一把握住小鬼的手,激动得直发颤。


小鬼!你可真是鬼灵精!太聪明了!


主持人一脸难办:“这可怎么……”


这时王子异也反应过来:“让他和坤坤换!”


蔡徐坤和小鬼面对面,都不知道对方箱子里有什么,主持人想了想,同意换位置。


所有人都抹了把冷汗。


小鬼脸色发白,心里宛如劫后余生一般,以至于看到陈立农从箱子里跳出来冲他砸了个蛋糕,他也只是宽容的笑了一笑。


陈立农:“……”




5.


一期节目录制六小时,却仿佛过了一生那么漫长,过五关斩六将,状况频出,连带主持人都有一种虚脱的感觉。


打板之后,每个人都从对方眼中看出了解脱两个字。




6.


九分七微信群。


“要不是为了奖金……”


“我一定烧了那对狗男男……”


“不管怎么说,奖金保住了!”


“今天是保住了,以后呢?”


“……天呐。”


“我这辈子都没这么为其他人操心过……”


“大事不妙!!!”


“看热搜!!!”


“年度虐心大戏!陈立农与蔡徐坤节目中屡次错过,是孽缘还是宿命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艹。”




7.


功亏一篑。


公司会议上,寂静无声。


经纪人冷静的目光从他们的脸上挨个扫过。


没有人敢抬头。


经纪人的手指叩着桌面,仿佛劫匪的脚步声。


来抢走他们的奖金。


“热搜,都看到了?”


范丞丞抬头,鼓起勇气捍卫自己的血汗钱。


“他们真是太能YY了!那怎么可能呢?”


经纪人冷冷道:“怎么不可能?”


Justin忍不住哀求:“都是胡说八道!你可千万别相信啊!”


经纪人冷酷道:“我已经核实过了,千真万确。”


核实?怎么核实?


“……你给他们算过命了?”


“是孽缘吗?”


所有人的耳朵都竖了起来,非常八卦。


陈立农和蔡徐坤亦是一脸震惊。


他到底核实了一些什么连当事人都不知道的东西?


经纪人一脸莫名其妙:“我打电话问过他们公司了,他们确实出柜了。”


“……什么?谁?”


“那两个当红小鲜肉啊,出柜了!你们都没看热搜?”


“……”


所有人面面相觑。


“数据统计已经发上来了,网络上一片祝福。”


“……所以?”


经纪人邪魅一笑:“所以我宣布,禁令取消了。”




8.


走出会议室,所有人都喜气洋洋地互相道恭喜。


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。


小鬼琢磨了一会儿,终于反应过来:“他在鼓励我们搞基?真是见了鬼了!”


林彦俊笑着拍了拍他:“我们可不就是天天见你吗?所以什么都有可能发生。”


尤长靖长叹一声:“队长,你得赔我们精神损失费,别的不说,请客吃饭一定不能漏的。”


蔡徐坤莫名其妙:“什么?我还没问你们怎么回事?一个个在我背后折腾什么事情?”


陈立农举手:“我没有参与!你们最近真的很奇怪欸!”


“我们还不是为了你们?”


“为了我们什么?”


“帮你们隐瞒恋情啊!”


蔡徐坤和陈立农如遭雷劈,傻在当场。


一片寂静。


其他七个人打量了一阵他俩的表情,萌生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念头。


“你们……没有?”


蔡徐坤和陈立农同时摇头。


“……真的没有?”


拼命摇头。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朱正廷面无表情地转身。


“福尔摩斯给我出来!!!”




9.


不管有没有,又或者究竟是谁和谁,总之这件事情告一段落了。




10.


并没有。


从那以后,陈立农和蔡徐坤之间变得很尴尬。


“真的做了那么多让人误会的事情吗?”


蔡徐坤忍不住向队友倾诉。


“至少你看他的眼神和看我们都不一样。”朱正廷如是说道。


蔡徐坤将信将疑,决定用实践证明。


所以他已经盯着陈立农看了很久了。


“坤坤?有事情吗?”


“没事没事。”


“……”


陈立农很尴尬,为了缓解尴尬,从口袋里掏出一盒巧克力棒。


“你吃不吃……哦我忘了你巧克力过敏。”


于是更尴尬了。


刚想收回手,却被蔡徐坤一把夺走。


蔡徐坤悠闲自在地拆开包装,嘎嘣吃了一根。


“……我根本不过敏。”


“那可真可惜……呃!我的意思是,那个游戏真无聊!”


“无聊吗?你们不是玩得很开心吗?”


“没有正正从箱子里跳出来的时候的你那么开心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

11.


九分七微信群。


“[图片]”


“[录音]”


“这两个大骗子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就说他们是真的吧……”




END.

评论
热度(2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兔子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